llvfwrg

有限的时间,努力去爱

【贾正】ghost 01 也许是小甜饼

星降夜:

贾正 大概有少量私设
双向暗恋 he
比较短 几发内就可以完结
第一次写rps同人 请多多指教(。ì _ í。)

-

黄明昊今天又来晚了。
朱正廷靠着墙坐在练习室角落的地上,胸前被汗水浸透的一小块布料粘腻的贴在皮肤上,尽管还不渴,他拧了瓶矿泉水仰头灌了一口,以此掩饰自己太过赤裸的目光。
他的弟弟进门后随意的环视了一周,屋子里人影幢幢,那些年轻的身影金灿的头发肆无忌惮的跳动着,跌落在阴影里的人被目光所抛弃实属正常。
“嗨。”
他听不到,但是好像能感觉到他的愉快,似乎是在和人群打招呼。男孩一向讨人喜欢,活力的,懵懂的,带着近乎残酷的天真的。
那么可爱。
他甩了甩头,额前汗珠汇成的溪流似乎流经双眼。刺的痛。
“正廷哥。”有人在远处叫,他恍然的抬头,看到同组的队友在招手。
“好的,好的。我马上来。”
这场名义上的比赛还在继续,他提醒自己。
从开始到现在,无数次的。
朱正廷试了试,窗还没有冻上,稍微用力就打开了,冷风在充斥着年轻荷尔蒙的温暖室内撕裂了一个口子。
“噫。”站在周围的人低呼了一声,嗔怪的看了他一眼,迅速离开了。
好的,他想。准备好。他略长久的站在窗前,积雪收集起了嘈杂的人声,久违的重回安静。

#
“哥,看到朱正廷了吗?”背后的男孩却在不断的重复着同一个问题。
他肯定来了,他每次都是最早的。
黄明昊很少会觉得丧气,与多数人想象的相反,大部分时候他的人生都在掌控之中,他可能还稚嫩但绝不愚蠢。
少部分令他为自己涉世尚浅而懊恼沮丧的时刻,又大部分的与一个人捆绑在一起。
“朱正廷,”他用手拢了一个喇叭,装模作样的大喊着。稍后不太情愿的补上:“正廷哥。”
“別嚎了,在那儿呢。”有人从背后拍了他一把,回头的瞬间他看到了。
站在窗前的身影,像覆了新雪的松柏。
棕色的稍长的发尾铺在他优美的脖颈上,蜜糖一样。
这场景太美,最适合入画。可他满脑子只有,可别让他感冒了。世俗的没地方摆开笔墨纸砚。
他又没有勇气走上去了。
唉。
小孩叹了口气。
他可真好。
是我的就更好了。

#
那天夜里朱正廷就不太舒服了。
多日昼夜颠倒的疲劳被今天的冷风一吹,成千上万倍的袭来。
第二天工作人员来叫早时他百分百确定自己起不来了。
就这样吧,休息一天。
迷迷糊糊的,大家好像都慌慌张张的走了。身为队长,第一个倒下,好像是有点儿不太好吧。
我可不是偷懒。他傻乎乎的笑了一声,翻了个身——
“?”
朱正廷一个打挺坐了起来。
“你怎么还没走?”
少年趴在他的床沿,露出柔软的头发和湿漉漉的黑眼睛,和初见时一样,像只温顺粘人的小狗狗。
什么时候长的这么高了啊。
“你这么激动干嘛,”他爬上了床,朱正廷开始有点儿紧张。“反正我老迟到。”
“躺下躺下。”
他被温柔又不容拒绝的按倒在床上。
实在是不好意思,朱正廷伸手推拒“你赶紧去训练吧,別一天到晚的惹人烦。”
“你说我惹人烦。”
黄明昊干脆压在他身上,下巴安放在他胸膛,更像个渴望主人爱抚的大型宠物“那你不是人了。”
“?”
“你才不烦我,你喜……”
“闭嘴。”
朱正廷打断他“无不无聊。”他祈祷自己没有脸红,为一个烂笑话。这一切都太怪异了。
“下去啊,沉死了。”他嗓子发干,希望声音没有变得太难听。可那人变本加厉,朱正廷感到他的脸颊贴到了自己的颈窝,接触到冰凉的皮肤,他有些战栗,随后腰被环绕住。
这是个拥抱,还不太坚定,但已经有了依恋的雏形。
“……”
“你说什么?”他听见少年好像念着什么。
“……哥。”少年撒娇似的蹭了蹭,话音里还带着笑,“別生气。”
朱正廷感到自己的心脏猛的沉入深海。
他冷的要命,还喘不过气,他为自己那肮脏的旖旎幻想而羞耻。
“別再生气了,你老躲我。”
咬字还带着点儿幼时的口音,那声音已经有了些属于成年男人的磁性。
更加刺耳。
“滚。”
他听见自己声音冷硬的像石头。
少年像受惊的鸟儿一样抬头,眼睛里是难以置信。
“別他妈和我讲话。”
他在枝头振翅,他的鸟儿羽翼渐渐丰满,也许要飞走了。
这叫什么事儿啊。
明明就是我的。

#
今天不对劲。
所有人都觉得不对劲。
就像小太阳熄灭了,黄明昊无精打采。
“他是不是太担心正廷哥了啊。”
“是吧,总黏在一起的。”
“哎呀,太累了最近,想吃火锅。”
“怕不是被传染了。”
“他俩是不是应该隔离下,小孩儿抵抗力不行。”
咔嗒。
手里的易拉罐被捏的扁扁的,黄明昊恶狠狠的瞪着他:“我不是小孩了。”
像头被激怒的狮子,一时间竟然没人敢还嘴。
他深吸一口气,把易拉罐的尸体扔进垃圾桶,手指凉凉的,似乎是被划伤了,他握紧了拳头。
真没用。
他起身离开了。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……Justin多大来着?”
“15吧,最小的孩子。”
“16了16了。”
“啊啊,也是时候了,青春期,叛逆期,敏感期,惹不起。”
“……”
一屋子人努力的互相缓解被青少年唬住的尴尬心情。
食指被划了口子,没什么大事儿,只是血流的还挺吓人。
我要让朱正廷看看。
黄明昊赌气的想,看看他心不心疼。
不就是叫了他的名字。
为什么那么凶,他的名字是什么咒语吗,不能叫的。
还是只是不能我叫?
因为我是弟弟?
那个谁也是,为什么他可以啊。
为什么啊,怕他生气,有叫了一声哥。
凶什么啊,傻逼。
谁不会爆粗。
“呸呸呸。”
他还是输了,傻逼两个字,大概骂谁都行,就是朱正廷不行。
其实骂什么都不行,他想了下,谁都不能骂他。
幸好手机不在,他甚至有冲上wb给朱正廷控评的冲动。

#
被念叨的朱正廷打了好几个喷嚏,吃了药又休息了一会儿,明显感觉身体好多了。只是没睡着,睡不着,黄明昊最后委屈的眼神让他辗转难眠。
我可能以后都睡不着了。
失眠的老年人,他自嘲道。
门被猛的推开,正自怨自艾的人被吓了一跳。
飞走的鸟儿变成只小狼狗又跑回来了。
还气鼓鼓的。
朱正廷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,有点儿愧疚,想了想又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大错。
直到瞥见他指尖滴落的鲜血。
“怎么搞的?”
脱口而出。
坏了。他想。
“……”对方扭头不看他,自顾自的东翻西找。
红色的液体蜿蜒而下,滴落在地上,绽开小小的玫瑰。
“宿舍里没有。”他看不下去了,掀起被子准备下床。
“你不是不让我和你说话,那你还跟我说话干什么。”
“我是病人,我爱干嘛干嘛。”
我不舒服,才发脾气,朱正廷有点儿理直气壮,我病了才会东想西想琢磨乱七八糟的。
小狼狗吃了瘪,忽然就无法反驳。
“你好好躺着吧你。”
还没等他下床,那人就又风风火火的跑出去了。
玫瑰枯萎了,地上的血迹干涸成丑陋的斑点。
朱正廷往地上倒了点儿水,认命的擦拭起来。

tbc

评论
热度(96)

© llvfwr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