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vfwrg

有限的时间,努力去爱

【贾正】ghost 03

双向暗恋,我昏头

星降夜:

有少量私设


今天也很感谢你的阅读(′▽`〃)




-


朱正廷曾患过失眠症


他以前经常熬夜。


别人是熬夜刷微博、看小说、和人聊天。


而他就是单纯的熬着而已。


以时间做文火,慢慢的把黑夜熬成泛白的清晨。


这滋味儿,没体会过的时候总觉得是小事一桩,等身在其中才知道有多少辛酸苦楚。


就算最后撑不住了像晕厥一样陷入睡眠,也总被光怪陆离的纷乱梦境纠缠。


他一度畏惧夜色降临,看着夕阳就开始愁,别人觉得他挺能装的,但他是真愁。


他怕那种感觉,躺在宿舍的单人床上盯着昏暗的天花板,像躺在一口还没钉钉的棺材里。


直到后来黄明昊搬了进来。


10多岁的孩子,白天里再怎么坚定不移,到了晚上还是忍不住在被窝里偷抹眼泪。


可能是以为我睡着了吧。朱正廷想。


这世界上有两件事他特别受不了,一是对他撒娇,二是在他面前哭。


压抑的哭声断断续续的从下铺传上来,生怕被人听到一样,可怜巴巴的,就是棺材板儿也要被眼泪泡烂了。


朱正廷想说两句话安慰安慰他,又怕折了他的面子。黄明昊和其他的孩子不一样,他会因为想吃糖撒娇,但绝不会因为被鞭子抽打而示弱。


有点儿难办。


他不由的翻了个身,这一动,小猫嘤咛似得哭声就干脆听不见了。


反倒让他心疼起来了。


他掀了被子爬下床,没有暖气的室内冷的他直哆嗦。


“往里面去点儿。”朱正廷推了推他,裹成一团的小孩儿听话的给他让出了位置“哎,给我留点儿被子。”


黄明昊的体温似乎比他要高一点,被子里暖乎乎的,像贴着个小火炉。


来安慰人的人反而觉得得到了安慰,他甚至有些昏昏欲睡,“快睡吧。”他轻声催促,感到旁边的人还有些僵硬,他干脆像抱着自家小宠物一样把对方揽进了怀里。


顽疾忽的就痊愈了。




想起这一切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正被对方圈在怀里,天还黑着,背后有轻微的鼾声传来。


摸了摸头,体温正常,身上也轻快了许多。


没有手机,不知道准确时间,眼前只有事物昏暗的剪影,像极了以前失眠的夜晚。


没有人会知道吧。


他轻轻的转过身,少年熟睡的面孔近在咫尺。


好像是梦到了什么,睫毛颤抖着,毫无防备的。


没人会知道的,他听见自己心脏在胸腔里制造出震耳欲聋的轰鸣,带动全身的血液都在搏动,一片聒噪中,他探身落下了一个吻。


真卑鄙。


朱正廷跌回床上,长久的喘息着。




#


乐华line最近的关系很紧张。


这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,主要是朱正廷和Justin两个人。


两个人不吵了,也不黏了,相敬如宾的交往着。


害的其他几个人也被低气压覆盖着小心翼翼的度日。


“你不回自己宿舍吗。”有人踹了他一脚。


“不着急。”黄明昊仰躺在人家床上哼唧着。


对方露出了一个惊奇的表情,“你再不回去,你正廷哥要生气了。”


那个名字落入耳朵的一瞬间,黄明昊心里就开始起火,“管他干什么。”


对方脸上的表情已经不仅仅是惊奇了。


“传言是真的,他俩真闹翻了。”


“他怕是想起。义。”


“这什么剧情啊,是给的剧本吗。”


“朱正廷有时候是暴躁了点儿,但是还是挺护犊子的啊。”


“我的外卖要到了,骑手还有200米!”


“谁去劝劝他呗…”


“到了到了到了到了谁和我一起去拿!”


“算了吧,同宿舍的都被吓闭麦了。”


你们知道什么啊。


他扯过旁边的抱枕,捂住耳朵。


朱正廷都让他爬上床了,他本以为这个坎就算过去了。


结果第二天继续翻脸不认人,冷落他冷落的更明显。


他有点儿怕了。


虽然是哥哥,但比起自己他更敏感,更脆弱,无数次的红过眼眶。


却还要强撑起一个坚硬的外壳,用瘦削的臂膀为别人遮风挡雨。


都是知道的。


所以可以无条件包容他的任性,由着他发脾气,为了让他有可以放肆的权利,一路忍让着,等待着,迫不及待的成长着。


是被看出什么了吗。


那你就不要我了吗。


他阖上眼,强迫自己把这些令人不安的念头隔绝在外。


 “嗨,嗨,来人了!”


“小贾别睡了!”


“叫不醒了,拖出去得了。”


意识再度回溯的时,他听见周围一片嘈杂,有人贴着他的耳朵嚎叫,有人拽他衣服,还有人使劲儿怼他,最后有个人像是要把他抱起来似得贴上来。


黄明昊极其不客气的一脚踹过去,对方惊叫了一声,躲开了。


这一声把他直接吓醒了,他睁开眼看见朱正廷站在他前面,一副有点儿担心又有点儿无奈的好哥哥样子。


他当机立断又把眼闭上了。




#


朱正廷等了一会儿,耐性告罄,又来抱他。这次黄明昊很配合的顺着他的劲儿歪倒在他身上。


“给你们添麻烦了啊。”


朱正廷拖着他,歪歪扭扭的走到门口。


“我帮你吧。”看不下去的人想上去扶一把,被轻描淡写的拍开了手。


“不用不用,你们回去休息吧,走两步就到了。”


“行吧。”看热闹的人听闻都散开了,门一关,喧闹声被凌空切断,像跌落到另一个世界。


走廊上有点儿冷,朱正廷抱的紧了点儿。


要是以前,一提就提起来了。


不知道是错觉还是睡着的人就是会变重,朱正廷被压的有点儿喘。


“哎,能自己走吗。”


没有任何回应,除了泼洒在他颈边的吐息。


刺得他那一小块皮肤热又痒。


“马上回家了。”他错了下身想躲开那温热的七夕,嘴里胡乱的安慰着,“回去继续睡啊。”


下一秒那本该睡着的人忽然动了,在他来得及反应之前抓住了他的手腕,把他死死的抵在墙上。


朱正廷飞快的扫了两眼走廊,还好没有人。


“放开。”他低喝道。


“我不。”


他挣扎起来,才发现对方的力气忽然变得大的可怕。


“等会儿有人出来了怎么办!”


“什么怎么办啊。”少年的语气天真极了,“有什么好怕的吗,哥哥?”


他知道了。


警报声轰然响起。


血液好像流失了,他猜自己应该是脸色苍白。


他知道了。


“说话呀。”


之前的所有,因为寂寞而刻意表现出来的情绪,因为欲望得不到满足而借口无理取闹,夹杂着晦涩情感的拥抱,深夜里按耐不住的亲吻。


他知道了。


朱正廷能感觉到对方的目光,如有实质的,坦然的将他钉上屈辱的十字架。


他不堪的偏过头,不敢看他。


“我很可怕?还是恶心?”


不是啊,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
他在心里想,恶心的是我。


是熟悉的声音,极委屈的说:“我让你恶心了是吗。”


“不……”他把意识从绝望中勉强的捞出,嗫嚅着。


“生气也行,打我骂我都行。”朱正廷能感觉到他似乎凑的很近,像说累了想要歇息一样把额头靠在了自己肩膀上,“为什么不理我。”。


如果不是手腕还被死死掐着,他简直要觉得这是个温馨的场景。


“别不要我。”那气息近的过分了,紧接着,有湿滑柔软的感觉扫过脖颈。


他在舔 舐着自己。


这个认知让他瞬间软了腰,浑身的力气都消散了,几乎站不住。


是梦吗,他几乎喘息起来。


睡着的是我吗。


缓慢而又生涩的,舔吻着逐渐向上。


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在那吻降临在唇上之前,朱正廷听到他说,他想回复他,但却说不出话,面前的人究竟是谁呢,他已经不确定了。


是梦吧,是被损坏的大脑最后模拟出的幻境吧。


手上的钳制松开了,他转过头,四目相对之时,他从他眼里看到了另一个自己。


像是在望向很远的地方,目光坚定。


他颤抖着抚上他的脸颊。


“别在这。”他说。


tbc



评论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lvfwr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