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vfwrg

有限的时间,努力去爱

【贾正】走火

呱茶:

一个短打
没啥意义


00.
希望我能让你脸红腿软。


01.
朱正廷最近很奇怪。
自从我16岁生日之后。
比如他不愿意和我一起睡觉了,就算是听了吓人的鬼故事。
还比如现在,现在是凌晨一点半。
我能感觉到他悄悄钻进了我的被窝。掀开被子的动作很小心。也在很克制地不用身体任何部位挨到我。
黑暗中我睁开了眼睛,估计这时候转头会把他吓晕。我没动作,保持呼吸声平缓。
我能感觉到床铺下陷,他的呼吸在我耳边很痒。
他在闻我。
我的心跳骤然加快。
我假装翻了个身。闭上眼面对他。
他屏住呼吸大气都不敢出。
我眼皮估计跳得厉害,装睡太假了。也不知道他这么笨会不会看出来。
然后我察觉到他靠近我,有什么柔软的有温度的东西在我嘴唇上轻轻抚过。
我意识到朱正廷趁我睡着偷亲我这个事情后。
当事人已经逃了,我都能想到他心满意足躺在自己的床上盖上小被子的模样了。


02.
我没揭穿他。
日子照常过。
有时候他盯着我发呆,缠着我要我带他玩游戏,要给我试试他新学的妆。
我都依着他。


他是哥哥嘛。


坤坤哥问我最近朱正廷是不是心情很好。我说是啊,他哪天心情不好。林彦俊突然指出了要命的一点,他看着像陷入了恋情。尤长靖翻了个白眼。陈立农配合地点头张嘴发出赞同的惊叹声。旁边的小鬼噗地一声把饮料喷在了手机上,正和他视频聊天的杰哥一脸嫌弃用袖子擦了擦自己那边的手机屏。


03.
但后来事情就有点严重了。
又是凌晨一点半。
朱正廷这次在我被窝里待的时间有点过长了。然后我听见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。包括他没憋住的喘息声。牙齿咬着布料拼命控制的呼吸和喘气。
我有点懵。
因为最后完事的时候朱正廷用气音喊了我的名字。


Justin。


我的天啦。
朱正廷起身去了厕所。
我我我我……我好想告诉朱正廷我还有一年多才成年。


04.
这件事让我失眠了。
第二天朱正廷捧着我的脸帮我上妆的时候问我是不是没睡好。
我眼神乱飘不敢看他,只说可能是吧。
他没说话,遮瑕往我黑眼圈上直接涂。


帮他弄头发的时候他一直在玩手机。
我看着他那双好看的手,突然脑补出了昨晚的情景。一下子脑子充血。
烫烫烫!Justin!
我赶忙把夹板拿开。
我错了我错了。这种事情要赶紧道歉。
但我转念一想应该道歉的事朱正廷。


你对未成年弟弟悄咪咪做些啥呢。


05.
凌晨一点半。
我等着朱正廷爬上我的床。
凌晨一点三十一分。
怎么还不来?
凌晨一点四十分。
朱正廷今晚睡着了吗!
凌晨一点五十五分。
朱正廷人呢!
……
凌晨三点。
朱正廷!
我恨!


第二天早上朱正廷看着我的脸,拿着遮瑕无处下手。
你这黑眼圈……怎么盖……戴墨镜吧。


你以为这怪谁。我闷闷地想,只能瞪了他一眼。


06.
凌晨一点二十九分。
朱正廷今晚你不过来我就过去。
我在被子里握紧拳头充满莫名其妙的斗志。


凌晨一点半。
朱正廷来了。
朱正廷来了。
他的额头抵着我的后背。
我一时间怂了没敢动作。
直到身后传来小声的呜咽。


我转身了。
朱正廷愣住了。
眼角的泪花在黑暗中闪光。我才发现他嘴里咬着自己的睡衣前襟。手里的动作也停了。
他突然慌了,一下子弹起差点掉下床。
我眼疾手快把他捞了回来。
他现在趴在我身上。手紧攥着我的衣服,头埋在我怀里,我感觉衣服有点湿。
坏了,朱正廷肯定哭了。


哥哥?
他抖了一下,眼泪掉得更凶。
朱正廷。
我能感觉到他浑身僵硬。
但我没想伤害他。
我抱住他。
一手抚摸他的后背帮他顺毛。


我问他,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
他脑袋埋在我肩膀,动了动,我也没看清是点头还是摇头。
我抓住他肩膀强迫他抬头。


然而他一开口就打了个哭嗝儿。
我居然在这种场合没绷住笑出了声。
他立马就急了。
然后我就亲了他一下。
他张着嘴楞在那里。
我没忍住又继续亲了他一下。
他的嘴唇好软。
眼睛在黑暗里发着光。
他真好看。
我用力搂过他,把这些天受的气都发泄在这个吻里。
我喘着气松开他的时候,他腰软到直接往后面倒,我赶紧扶住他。然后隔着裤子感受到朱正廷的生理问题还没解决。
想了想刚才好像是我不识趣地打断了他。
于是我决定帮忙帮到底。
我把他裤子拉下来的时候他大腿都在颤抖。
没反抗也没多热情。
只是手堵着嘴呜咽着被我弄了出来。


朱正廷,你是那个意思对不对?
他双手捂住脸。
那我现在告诉你,你答应得答应,不答应也得答应,不然你就是犯法!明白吗?
他肯定被凶到了。


那现在能起来去厕所收拾一下吗?
能抱我起来吗?
嗯?
我腰发软起不来。他这样说。
我感觉自己鼻腔有点干。
腿也软。听声音他又快委屈得哭了。
好了好了我知道了。


07.
我是那个意思。
朱正廷鼻头红红的。
哪个意思啊?
就你说的那个意思。
我说的什么意思你真的明白吗?
嗯。
我上前亲了他一口。
我是这个意思,你是吗?
他唔嗯一声。


行吧就这么愉快地解决终生大事了。
走吧睡觉吧。
你再抱我一下。他在撒娇。
怎么啦?
我腿发软。
然后他整个人都挂在我身上。


08.
朱正廷:喜欢上弟弟真是太糟糕了。

评论
热度(2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lvfwr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