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vfwrg

有限的时间,努力去爱

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08

马振恒你干嘛不理我~这句话一出来,马上带入真人,真是难得,我能带入真人的对话~两种深情叠加~

攻受两吃:

第二天早上醒来时,Evan已经忘了这个梦,也忘了睡前的事。


直到吃完早餐,发现手机已经到达电量红线,他把充电线插上,然后有些奇怪,昨天睡前明明电量还很满的。


检查一下后台程序,看到已经自动停掉的录音,他终于想起来前一晚的事。


“删掉吧,毕竟是易恩的隐私。”


他这样想着,却又犹豫了一下,最后自己为自己辩解。


“就听这一次,然后一定删掉。”


他点开了播放。


录音的前半段跟他昨夜听到的没什么不同,只是再一次听到易恩喊“王上”,Evan又想起易恩湿润的眼角,心里莫名地忐忑起来。


录音里传来布料磨擦的声音,那是他重新上床睡觉了,他因为太惊讶,忘了关掉录音,所以才耗掉那么多电。Evan摇摇头,录音里几乎听不到什么声音了,易恩的梦话好像也已经停止,一片安静之中,只余下他均匀的呼吸声。


Evan的手指移到了暂停上面,正要按下去,录音里突然传来床铺的声响,是易恩起床了。


房间里铺着木地板,能清楚听到易恩在黑暗中扒拉着拖鞋,Evan想象着易恩刚醒时迷迷糊糊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但脚步声却是越来越近的,向着他的床头走来。


Evan突然紧张起来。


易恩半夜醒来,为什么要到他的床边来?


录音里再一次安静下来,易恩停在他的床边,好像就那样静止了一般。


过了一会儿,录音中终于传来易恩的声音。


“王上……Evan……你还在,真是太好了……”


易恩的话语中带着哽咽,还有Evan难以理解的痛楚。


为什么?


易恩梦到了什么,在难过什么?


还有……


王上又是谁?


Evan感到有什么东西正在自己脑海中成形,像是一段回忆,或是一个念头。但他看不清,他越想看清,就越觉得疑惑。


手机中的录音还未停下,易恩的脚步声走远了,这一次终于是彻底的安静下来。Evan如同凝固的石像般坐在桌边,过了许久,才将拇指缓缓按下去。


他没有选择删除录音,而是直接退出了。


这时易恩推门进来,手里还端着喝了一半的牛奶,嗲声嗲气的叫道:“Evan~快点啦,又不是女生,换个衣服怎么这么久~”


这又是那个大家熟悉的易恩了。


与昨晚不同的,孩子气的易恩。


Evan惊醒一般抬头看过去,易恩冲着他一笑,两个酒窝鼓在脸颊上。


“看我干什么,要我帮你换衣服吗?”


“你走开啦。”


Evan下意识地回道,熟悉的对话让他有点心安。


易恩终于发觉他的异常,笑容化作担忧,“你精神不好,怎么了吗?”


一个脑袋从易恩肩头冒出来,“Evan精神不好吗,你们昨晚做什么了?”


易恩伸手把那个脑袋往下推,“不要进来,这是我跟Evan的房间,你们都不准进。”


以纶推着易恩的后背,“不要堵在门口,这是大家的宿舍,凭什么不让我进。”


Evan捏了捏额头,“你们不要闹了,我马上准备好,再等我5分钟。”


易恩重复了一遍:“说好了5分钟哦?”


“5分钟啦,我要换衣服了。”


易恩又认真看了他一眼,这才把门关上,Evan匆匆换好衣服,去外面跟他们会合。


今天要上节目,他不应该在这种时候瞎想太多。


去录制场地的路上,易恩一直在看Evan的脸色,他盯得光明正大,反而是Evan不敢与他对视,总是靠上前座,和坐在前面的Teddy聊天。


被无视了许久之后,易恩终于忍不住了。


“马振桓,你怎么老不理我。”


被直接点名,Evan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,“我……没有啦,哪有不理你。”


“你有,你从刚刚就一直不看我。”


Teddy在旁边打抱不平:“他为什么要看你,你很好看吗?”


易恩依旧盯着Evan,“你从上车之后就一直在无视我,我发现了。马振桓,你最好赶紧解释,不然今天回去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
Evan还没答话,Teddy一手挡在Evan肩上,几乎要蹦起来,“易恩,你最近很嚣张诶!Evan你一边去,我帮你教训他。”


易恩冲着Teddy做了个鬼脸,“我是马马的人,别人不可以教训。”


他又对着Evan说道:“Evan你可以教训我,但是我要知道你今天是怎么回事。”


Evan靠在椅背上,依旧不看他,故作轻松道:“你想太多了,我平时也是这样的啊。好了,今天要上节目,大家都保存一下精力。”


晨翔按着Teddy的肩膀坐回椅子上,“你安静一点。”


最前排,伟晋看了半天的热闹,终于依依不舍地转回头去,对着宏正用口型无声地说道:“三角关系。”


宏正手指在他额头上重重敲了一下,“你也是,安静一点。”


伟晋捂着头叫冤:“我刚才都没有出声!”


“你的表情吵到我了。”


队长惯例欺负伟晋,队员们全部哄笑起来。


易恩安静地靠坐在椅背上,看着Evan笑得很开心的样子,那人目光直视着前方的队长跟伟晋,眼角的余光正留意着这边,好几次,有好几次他都看到Evan的眼神飞快地向他这边扫过,像是在确认什么,但一秒也不多作停留,又飞一般地掠开。


不明缘由又难以掌控,这种感觉让他焦躁。



评论
热度(105)

© llvfwrg | Powered by LOFTER